close

考慮了幾天,在想心得到底是要發一個官方的再一個私人的然後設密碼還是怎樣
不過我想,可以說的就說出來與大家分享也好
所以以下是一個活動總召非常囉嗦的活動心得,會順便回應一些回饋表的意見,廢話多注意XD
 

第一場翁哩結束時,我累得跟籌辦團隊的人說「一個月內不要讓我聽到翁哩場三個字!!!!!!」

結果沒三天我自己就開始想下一場的事了。OTL

很累,辦活動真的很辛苦,為什麼我又繼續跳下這個坑?

原因很簡單,我想再看到大家那麼開心的樣子。

我自己是不太參加CWT的人,動畫看很少了,活動都是去場外COS找朋友,實在不想花兩百元進場只為了少的可憐的布攤。

而我相信這樣的我不是一個人。

全場的布袋戲,放眼望去都是布袋戲,多好的感覺。

 

於是休息一陣子後,籌辦團隊的人又線上聚在一塊兒,討論第二場的事。

日期是個意外,原本是在三月底,後來因為場地問題往後延了半個多月,為了避開清明連假,結果不小心撞了學生的期中考…………OTL

真的很抱歉,我們實在無法找到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參加的日期,只能選擇我們估計最多人能來的日子>_<

也有人反映是否能在寒暑假,我只能說很抱歉,因為辦活動需要師大布研社的大力協助,寒暑假人都跑光光了只靠我們會史掉的……

地點也是這個因素,暫時都會在中正堂~

 

幾個特殊企劃很快敲定,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第一次挑戰的活動合誌,還一度稿件不足………真的很感謝投稿的各位QQQQQQQ

為了這個合誌我跟秋思腦細胞都快史光光,也在SK和LINE上被秋思訓了好幾頓,最後大家能拿到這麼棒一本合誌都是秋思的功勞QUQ!!

也非常感謝PAPARAYA繪製這麼美麗的封面,還主動提供資料夾作贈品QUQQQ團隊全員感動不已啊QUQQQQQQQQ

 

攝影展在奇奇的統籌下非常順利,愛奇奇!!!!!!!!

偶展是我自己負責,其實這次偶展真的沒辦好,非常對不起大家,我太忙碌以至於做的不夠好orz

還是非常感謝阿梓、小梨、以及兩位布研的學長姊借偶讓我們展覽QUQQQ

COS走秀全權由小珛負責,後來因為小珛工作關係,在最後一周又臨時轉交給奇奇聯絡………讓一些受邀表演的COSER等回覆等比較久,真的非常不好意思orz

互動遊戲我只能說星痕的PPT實在太精緻了,做這麼好幹嘛啊!!!!!!!((欸!!!!

抽獎是個原本沒什麼問題最後有點手忙腳亂的特企,應該很多人覺得莫名其妙,抽獎獎品跟時間都跟場刊上寫得不一樣,這是因為霹靂公司提供的獎品實在有點臨時.............嗯…………….總之很臨時,所以當天抽獎行程才有所變動orz

 

接下來就是場前最崩潰的一天了,繼續囉嗦,想關掉的隨時關掉啊((欸

 

週五早搭高鐵衝了回來,與秋思社辦會合後將東西搬去中正堂,要在那邊收社團寄物的東西

關於這個請讓我抱怨一下,什麼指定送達時間都是騙人的

我週三就接到宅配的電話說「小姐你好,我這邊是宅急便,有你的包裹,請問你人在中正堂了嗎?」

我去…….@#$&*(&%#!!!!!!!!!!!!

這樣的電話還不只一通,我都要吐血了=_______=

後來溝通過後約好時間是週五下午四點左右…………

總之,下午四點多宅急便就來了,還沒卸貨先塞給我一疊簽收單

數了下,總共31張。囧TL

宅急便之後千業的謝哥也送我們的合誌和席珍的寫真書來了,瞬間又多了十多箱堆在中正堂門口……((場地六點才開始租借,六點之前不能進去

晚上把打羽球的趕走後開始場佈,搬桌搬椅還要貼告示貼攤名,點場刊獎品數量吧拉拉……….

晚上回旅館失眠到半夜三四點才睡著,隔天六點半起床,身體是一個很可怕的狀況………

算好時間八點前十分鐘抵達中正堂,看到門口已經有人或坐或站我們四人表面鎮定內心已經O口O|||||||||

誰來告訴我這些比籌辦團隊還早到的人是怎樣……………..囧

 

進入會場後開始指揮,躺在包包裡的早餐只勉強吃了兩口,不是沒空吃,而是吃不下

九點開賣門票又是一陣混亂,由於這次有預售門票,兌換入場禮的部分團隊沒有安排很,關於排隊路線很多人反映,這點真的非常抱歉>_<

下次我們一定會吸取經驗,做更好的安排,讓大家都能順利排隊!!!!!

十點又是一個讓人驚恐的時間點,因為這時就有人跑進來跟我說,場刊賣完了。

我當下真的只能O口O|||||||||||………

場刊實際數量就不公布,我們抓的印量是上次進場總人數的更多,完全沒想到這次會如此快就售罄OTLLLLLL

除了嚇傻就是緊張,我知道一定又會被罵了,但也沒辦法,只能說謝謝大家熱情參與,下次一定準備更多QQ

 

十點多蒐楚跟子零來後就把我家赤羽拿去攤上了,後來就把整個攤子丟給他們…….OTL

 

十點半開放進場後就是我被釘在服務台的開始了,原本想說這次應該可以自己去領本,結果還是請朋友幫忙orz

一直到12點要準備COS表演我才去舞台前確認情況,前面的表演都是在服務台踩椅子看的,直到席珍那組台下需要開道才到中間去指揮

關於這次個COS表演我只能說太讚了,劍無極、銀燕、雪夜、羅喉、曼睩、妖應、棋一、暴雨、九千勝、北狗,每一組都有精彩之處,席珍的表演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滿點的激情(X)還有從台下一路打上來的裂神!!!!!!!!有兩個小摟摟倒在我附近還說「他們說我們不能起來」真的笑史我了XDDDDDDDD((沒良心!!!!!!!

互動遊戲開始後席珍的簽名會也開始了,我拖著讖讖不要臉的去排隊,路上還被朋友說「喂怎麼總召也在排隊啊!!!!!」

總召也是席珍迷妹不行啊!!!!!!!!!!!!!((閉嘴

我乖乖排隊又沒使特權=333333=

 

因為排隊排太久,於是我又沒啥逛攤的時間了,改抓蒐楚陪我快速繞一圈,把還沒買的東西買買,跟幾個擺攤的親友打招呼就縮回去服務台了OTL

很謝謝所有主動來找我的人,尤其Annie、凌央、熊熊、吳風還準備了認親禮給我QQ對不起我啥都沒準備,連話都沒能好好聊上幾句QQQQQQQQ

                       

大概兩三點左右在服務台的我看到一對超帥的溫溫跟赤羽走進來,我抓著我旁邊的阿梓咿嗚咿嗚說不出話來,阿梓一直叫我趕快去搭訕,可是智商=0的我完全不敢去XDDD

後來看到好帥的赤羽在我們攤前停下來了,然後看到他跟蒐楚講話,內心第一個反應是「蒐處認識這麼正的洽物竟然沒跟我說!!!!!!!」這時我才想說既然蒐楚認識,鼓起勇氣走去搭訕,走近一看才發現………

是小楓楓啊!!!!!!!!!!!!!!!!!!!!!!!!!!!

於是完全失控,對小楓楓又抓又摸又摟腰的((被拖去打

我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接受小楓楓突然從拂櫻變成赤羽的事實XDDDDDDDD

真的謝謝小楓給我這麼大的驚喜(有點接近驚嚇了)

等你九月出關噢赤大夥兒再好好約一次聚會跟外拍=33333333333=

 

 

時近四點我終於能逐漸放心,稍稍放鬆了一點,只是腦袋還在打結XDD

活動的場復還是一樣有效率,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晚上的慶功宴很自虐地決定要順便開簡單檢討會

回旅館後小珛已經開始在FB上搜心得XDDDDDD

大體看到的都是大家很開心的樣子,我們也覺得努力總算有了收穫

 

這次的活動規模比第一次大很多,光入場人數就是去年的兩倍以上

而且這次還有YAOI會社跟金光布袋戲的大力支持

場刊預售、合誌通販全都有賴YAOI會社,真的感謝黑羽跟小未,赤羽紙模真的太可愛了!!!!而且還送我做好的還加上盒子~太感動>////////<

 

能邀請到金光布袋戲也是讓我既開心又感動,而且還帶三傑本尊偶來Q////////Q雖然我站在他們面前的時間大概只有30秒OTLLLLLLLLL

 
 

從活動結束到今天,算是好好休息過了,也陸續處理了一些活動後續

昨天跟幾個朋友在實況聊天時有人很擔心地問我,到底會不會有下一場,因為聽說我在活動後好像情緒很低落

嘛………情緒低落也不是在會後才低落的XDDDDDD((欸

活動前壓力大,活動後很疲勞,這時又看到回饋表上一些真的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事情而被指責,心裡不由得就升起了一股「我幹嘛沒事找事還要被人罵」的委屈心情

後來被很多人安慰,其實心裡很不好意思,一切都只是因為我EQ低而已OTL

 

活動主持人三少當天在台上替團隊開支票,說了「年年都要有布袋戲翁哩」之類的話,當下我內心只能咆嘯「不要給我亂開支票啊啊啊!!!!!!!!!!!!」

晚上小珛也說在FB上看到有人在相約醉布三,聽到這三個字我突然覺得心口被刺了一刀,醉布三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yay)…..

拜託各位大德!!!!!!!!連個影子也沒有你們會不會太早約!!!!!!!!!!!!!

 

不過我想,以我這愛自找麻煩的個性,如果沒有意外,是會有下一場的…………

如果沒有意外,如果_(:з」∠)_

下一場我的目標很簡單很卑微,我要讓自己有逛攤的心情TDT

不能擺攤不能出CO已經很哀怨了,我不要連逛攤都沒得逛TDT

 

發現忘了寫很重要的一件事,補記一下

在第一階段抽獎之前,三少問了我們的負責人「你們團隊有沒有比較……的人?」

不用明說都知道他的意思,想找稍有知名度一點的人來抽獎

結果我們的負責人實在回答得太好了,雖然他事後說很想挖洞躲起來

他說「我們都是一群路人甲。」

事後團隊的人聽到全都笑翻XDDDDDDDDDDD

在場刊的最後一頁,應該很多人沒注意到吧,有工作人員名單

奇奇說那一頁就是大家看到會馬上把場刊合起來的一頁啊XDDDDDDDD

六個工作人員看下來沒一個大手或名人XDD

 

除了我之外的五個人在布界並不有名,他們只是因為是我的親友所以就被我拖下水了XDD

想說一下,在網站上或場刊上我都會放我的名字,不是想紅,而是掛名以示負責

我想讓人知道這個活動負責人是誰,有事有問題可以找誰

活動是非成敗全由我擔起

至於在場刊上面放團隊籌辦人員的名字,是表示感謝,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場活動

說過很多次了還是再說一次,星痕、奇奇、小珛、封讖、秋思化刃,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路辛苦,一直聽著我的指揮把事情做得超乎想像得好

 

還有辛苦的當日工作人員,燕子藜、紈瑩、化狄、仙貝、小葉、慕蝶、蘑君、小夜,AND不是工作人員卻還是一直在服務台幫我的阿梓QUQ謝謝你們QUQ





 

 是說,有沒有人要辦金光ONLY,另一個團隊不辦了我好難過嚶嚶嚶………

布袋戲翁哩我已經無法置身事外了,快來個金光翁我願意當顧問,只要讓我當天能擺攤逛攤出COS就好........._(: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