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一下這篇應該發在這裡還是天空,
然後為了避免無名雜草叢生還是發在這兒好了XD(欸)



雖然這次CWT緊接在布研週之後實在讓人有點感到疲倦,
不過由於八月場來不及回來參加、加上不幫女兒買新衣服不行,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3=

原本想說難得這次只有一本應該不用搶的畫冊要買,連預購的本子都沒有,可以悠悠哉哉中午進場之類的,
結果某兩人要搶本,於是我便打算捨命陪君子(沒這回事),繼續體會一大清早衝台大的熱血青春(對不起這邊冷到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後來又機緣巧合之下得以社團入場,於是就體驗了提早入場的爽感XD(被打)

入場後在桂花學姊的攤位上晃來晃去一邊幫忙擺社團寄賣的商品,
快要十點半時得知暗香冷豔偷跑開賣的消息,就和桃子學姊一起殺去買了敬愛的DONGJ大的畫冊了XD
DONGJ是神人是神人啊啊啊(捧頰尖叫)
那張黑白郎君、那張紀子焉----帥到犯規啊啊啊---------(你很吵)

十點半開始逛攤,這次的布攤好少,整個場子竟然一隻戲偶都沒有……
不過有太史跟知音的雨娃(尖叫)
那是一個賣娃用偶用笛子的攤,我原本是先被笛子吸過去,視線一飄就看到了一旁超可愛的知音>////////<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真的當場驚叫出來(掩面)
可是可是、人家真的沒預料到真的有人會訂製知音的雨娃>///////////<
就在我瘋狂開小花的時候,攤位上的人奇怪地看了我一眼,默默拿出了太史的雨娃來放在知音旁邊……
太史啊啊啊!!!!!!!!!!
太絃啊!!!!!!!!!!!!!
(↑這女人已經快要撲上那兩隻無辜的雨娃了)
那時好像才逛不到五分鐘,我就已經有一種不枉今日的感覺了……(被拖走)

另一個讓我流連很久的是覺非的攤位,覺非畫的劍龍真的是超級有FU啊啊啊>//////////<
放眼整個布布同人界,我真的找不到比覺非更好的劍龍了。
那種神韻抓得太好了>//////<
(至於DONGJ的嘛,那是另一種嬌媚的美XDD)
雖然駐足很久不過後來只買了一張小海報而已,
後來是有點後悔沒有預購新刊……

雲心秋色我讓我待比較久,因為有買東西的緣故XD
那個Q版貼紙真的太可愛了啦~~而且阿少阿猋這些新角色都有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於是就買了御很煩(誰啊)、漠阿刀、少獨行、阿猋猋和蒼老大的貼紙,
回去貼在資料夾上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然後也預購了新刊,
我整個被試閱的「鹿苑之花--藥如來」給打到了XDDDDDDDDDDDDD
我就知道藥如來這等美人絕對不會在同人界被埋沒的!!
(藥:不,請讓我被埋沒吧……)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隱藏在I排的一個攤子了。
我走那邊原本是想看看VIVA有沒有新刊,結果意外發現黑青郎君的一本本子!
隨手翻一下,看到很可愛的阿荻和超辣的華顏大姊,忍不住說了一句「原來黑青也會畫這麼正常的東西啊……
結果被攤位上的人聽到了XDD
他還很正經的回我說:「其實黑青也很想多畫一些不正常的東西,可是你要知道,十八禁的貼紙也是要錢的!@#$%︿$#@#$%……(略)」
反正那人的口才之好讓我和桃桃學姊在攤位前狂笑,
然後我問了一下價錢,他說一本兩百,黑青還會現場幫你簽繪
聽到這裡我傻愣了一下,然後發現那人旁邊還有一個標準頹廢宅男樣的人坐在旁邊(沒禮貌),走上拿著一支筆轉轉轉。
媽啊我剛剛說的那句話被黑青郎君本人聽到了啊啊啊啊啊!!!!!!!!!
驚訝完後我還是馬上決定要買一本,開玩笑,黑青現場簽繪耶>//////////<
那人問我要黑青畫誰,我先問了說誰都可以嗎?回答是:「是啊,不過女生的話他會比較開心。」
我當下原想要他畫知音的,不過女角的話……
我一時間只想到月靈犀,我就請他畫便服版靈犀,
黑青還說「沒畫過,可能會不像噢。」
我心想沒畫過的話那我這本就更有價值了,於是還是請他畫。
結果根本就超像超可愛的啊>/////////<

布攤差不多就這樣了。
當日娃攤也好少,我逛了兩圈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在其中一攤買到不貴又很不錯的衣服ˇˇ
白色那件洋裝穿起來超好看的>//////////<
無邪整個都從鄰家女孩變成氣質小公主了>///////////<
另外一件有點中國式的衣服讓我猶豫很久,因為我知道我孩子不適合中國風,可是那件是我一直很想給無邪穿的粉紅色,做工看起來又很不錯,就還是買了。
結果風格真的不是很適合,不過是很好看,
於是我就決定那件內袍給她當睡衣穿了XDD

其他排因為人太多我直接懶得逛了,反正都是我沒興趣的東西。
兩點多安琪到後我就出場去找她了,好久不見看到妳超開心的啊(撲)
無邪看到她阿姨也很高興呢ˇ
於是幫她拍照的時候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ˇˇ

後來先跟著安琪看她朋友的COS,自己做衣服真的好威啊啊啊(崇拜)
還碰到了高曼芸,她和我打招呼時我還愣一下這誰(超沒禮貌)
超高興她還記得我的>///////<
畢竟我們只算是間接認識的~會常碰面都是因為烏龜和安琪的關係XD
雖然沒什麼和她講話不過很超喜歡她人的真的ˇ

後來換安琪陪我看布布的COS。
不是我在說,當天的布布COS不僅不多,好看的又更少……
安琪看到COS布布的就會問我說你不去拍嗎,我一直抱怨這個怎樣那個怎樣的(意見超多)
於是當天相機拍的很少……
有一個蒼很不錯,就是要尖臉啊啊(堅持)
在湖旁邊看到天刀跟霜兒,那個霜兒年紀有點太大(被打),手上還拿著不凡食譜,讓我超想把她踹下湖的(幹嘛這樣)
一邊樹下有看起來很幸福的幽冥跟冥孃,我相當慶幸那個冥孃的臉遮得還不錯……(真過分)
草地上還有看起來好悠哉的銀狐跟臥江江ˇˇ
好看的就大概這些了……

在那邊混到五點後再度跑去阿姨家蹭飯,
結束大失血的一天=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