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十一月就要過了,
我居然只為淑雲老師發了一篇網誌呢……

最近的生活拿什麼好玩的,
不過就是期中考月到了念書念書還是念書,
然後排戲排戲繼續排戲。

十一月初我姐從澳洲放暑假回來,
所以我回家的次數就稍稍變多,
做功課的時間就稍稍變少了……

待在學校的時候就是作業跟排戲,
上週剛結束人文季的表演,但緊接著還要排布研週的戲OTL

目前期中考剩下12/7的文字學,同日檢查說解點書兩百頁,
當週還是布研週,
當週三是我的特效例會。

好刺激的生活……

(口白例會ING,有點頭昏語無倫次OTL)

北鼻安琪烏龜我想你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