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孩子們真是太可愛了,
居然沿用我們去年的梗~
明天一定要叫「湯圓在那裡」啊,這是傳承,傳承XDD

冬至當天是我今年第二次吃湯圓(第一次在社團啦ˇ)
讓乙班湯晚都在冬至當天成為傳統吧XD

話說當天我是很想早到的,可是因為在討論英文作業就拖到快七點QAQ
讓小飛兒在二樓癡癡等待我們真是不好意思m(_ _)m

七點準時領了便當(咦)就進場坐著,
東西不錯吃,不過我不喝抹茶Sorry =3=
後來強迫和小飛換到紅茶(被打)

活動整體呢,我從頭笑到尾啊XDDDD
蔡踢踢有沒有這麼好笑啊XDDDDDDD
而且孩子們都很放得開很敢演,每個人都好有潛力
還有那個道具,眼淚真是太有趣了(笑倒)

這次湯晚遊戲占了很大的部分,是被我們帶壞的嗎=3=
你們玩得比我們還多(滾滾滾)
不過很有趣是真的XDD


最後~給孩子們一些建議,你們明年的迎新會辦得更好

˙紅幕可以適時升降,不過有些短短的換場可以關燈就好,你們這次的掌控其實比我們好很多ˇ
˙基本上遊戲的比例可以再少一點,傳統上都是以演戲跟表演為主,百級的活動都是無厘頭爆笑劇,我們班去年有唱歌、彈吉他、尬鼓、吹長笛橫笛什麼的,如果沒有很多才藝就多多演戲搞笑吧XD
˙投影機可以不用一直開著。
˙側臺的簾幕記得拉上啊,我知道你們自己也想看台上的表演,但基本上只能留一個縫隙,從觀眾席都把你們的側臺看光光了XD
˙除了側臺還有後臺,如果要從左邊移動到右邊可以不用從台上衝過去~
˙中場時間二十分鐘就夠了,半小時有點長XD||||
˙中場時建議可以分散收垃圾跟發食物的地點,這點其實我們辦迎新時也有碰到。不然一中場休息大家都被堵在門口@@

以上,你們這次真的辦得很好,我們玩的很開心XDDD
(我只是有檢討強迫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