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總回顧

嘛,一年最後一天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了什麼大事,雖然前半年大概忘得差不多了….XDrz


一月

沒印象,不過應該是還在用力準備研究所考試ing


二月

繼續埋首念書衝研究所


三月

9日:生日,人生中難忘的一回生日,考試前兩天,但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10日:為了金光的片廠之旅,掙扎許久,還是決定即使在研所考試前一天跟社團殺下雲林=W=
下午再直接從雲林下高雄,和親愛的某人一起吃飯然後住飯店養精蓄銳
11:登登登,決定我人生的一個大日子,飯店早餐很豐盛但根本吃不下,勉強吃了兩個小可頌跟一杯溫牛奶,八點開始迎戰。還記得因為某人的關係得以在考試跟考試中間的休息時間進入國文系辦休息,五點考完還能發噗慶祝(喂)然後在壓力盡釋之後抱著某人哭。


四月

6日:放榜,為了隔天的CWTK當天一早搭高鐵下去,在高鐵上收到阿姐的簡訊說我考上了….媽啦高師大騙人明明說下午五點放榜的T口T!!!! 柚子也打電話來道賀我記得很清楚。中午和小珛會合後衝孔廟外拍靈犀,晚上加上某人跟讖讖一起吃古拉爵慶祝考上,每次吃古拉爵都是很美好的回憶,5515生日聚跟淑雲老師導聚都在這吃過。
7日:CWTK,聽語歌樓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高雄擺攤。
30日:布研第十二屆公演,也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公演….QWQ


五月

笨笨的跌個跤骨頭就裂了一痕….TWT 人生第一次打石膏拄拐杖,很多時候都想哭,但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感受到很多溫暖,還記得為了爬四層樓上音樂系考二胡,大嫂和星痕都特地來陪我,那時真的非常的感動….。啊,還因為一直待在家裡沒事做,把MIKU的演唱會全部聽一輪,看了很多PV,然後就跌了V家坑XDDD(被打)


六月

依舊拄著拐杖的一個月,實在不是很想這樣拍畢業照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嘆)畢業典禮跟布研送舊也是這樣,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實在很不好意思><


七月

終於拆石膏啦,在何阿姨介紹下去了一間國術館讓腳的復原狀況很順利,月初就能恢復工讀,做了半個月把工讀時數結束,實在很捨不得出納組的姊姊們QXQ….。七月中開始能趴趴走了,就不怕死地衝台中跑去找小翠跟赤赤,順便參加FF,第一次出MIKU的COS。啊,還有這個月開始吃素至年底。


八月

超級充實的一個月喔喔喔,一口氣拍了公式MIKU、沉眠姬MIKU、和星痕拍了兩次歌留多,最開心的是終於出知音、和我家太史一起拍太絃>/////////< 以上是前半月,後半月呢就跑去大陸了,第一次去大陸玩,因為參加文化的中華文化交流營,到蘭亭書法學院參加書法夏令營,書法是沒有學很多(都教基礎),但學了篆刻超級開心!回台灣後還一直在刻=W= 江南玩了不少地方,也去上海兩天,認識很好的朋友(還有神仙姑娘呢(喂)真的很開心,很想再去一次,不,還想去好多次啊~身為一個喜愛中國文學中國古典文化的人,能身在這麼具歷史意義的地方真的很幸福。


九月

開始為了下高雄而興奮著,月中先下台中去CWTT玩,再從台中下高雄。17日註冊,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展開新的研究生生涯,認識班上的新同學,很新鮮的感覺。班上都是好人,助理人更好,老師們更像爹一樣對學生照顧備至。第一次離開台北念書,雖然以前也住過師大宿舍,但一週至少回家一至兩次,不像現在來了高雄,缺什麼無法回家拿,凡事要靠自己。而且還有某人跟小珛跟弟弟,還算過著衣食無虞、交通方便的日子XDDDDDD


十月

繼續享受著無憂無慮天高皇帝遠的優哉生活(被揍)最棒的一件事是回台北要去看金光的公演,結果前兩天跟殘雪學長聊天問有沒有需要幫忙,後來兩天就變成金光小天使了XDDDDD 雖然說是去當義工沒有薪水,但不用票就能看連看三場公演,第二天還拿了件黑白郎君的T恤,吃了他們三個便當,和大俠還有蘇婷姊拍照真的超開心WWWWWWW


十一月

所上舉辦兩個研討會的修羅月,當司儀有夠緊張,不過發抖是因為冷氣好冷….(喂)其實道教研討會前後才是最崩潰的,週五一到所上就被抓去接到大陸學者,媽啦我到高雄還不到兩個月你要我帶學者四處去走走我我我OTLLL 而且我超不會講話的只能跟教授客套來客套去一整個虛脫OTLLL 研討會後還有一個參訪想說沒事就去參加了,天知道全所只有我跟一個男同學來啊啊啊!!還好有助理作陪…..然後我三天內就吃了兩頓千葉(不是重點)一天之內跑五間道觀,每到一間下車時就有鞭炮相迎…..(第一次看到時下巴差點掉下來)總而言之又是一整天一直拿禮物吃東西拿禮物吃東西吃吃吃…..但還是要抱怨一句道德院的人真是熱情到讓人煩躁的地步=A=”””


十二月

緊張刺激關乎所上命運的系所評鑑……為了這個評鑑從十一月底就在所辦開始修羅,十一月的期中考周所有課程放假,於是我一整周大概每天在所辦待十二小時,早上九點待到晚上九點,最困擾的問題就是「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被揍)也因此和助理還有學長姐們混超熟XDDDDD 原本就抱持所上事務學生幫忙理所當然的想法,沒想到後來能拿到一點工讀費真是超開心的=W= 學校錢錢快點下來!大概也是十一十二月的時候吧開始跟微博上的琴殤大人混熟,三六跟噗浪上也跟幾個認識的好朋友組成很糟糕的噢赤同好會…..每天都在歪軍師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W=(喂)月中的CWT跟仙貝合攤出了第一本金光的本子,也出了第一次的金光角色,小石頭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可是我不可愛(掩)



回顧到此,我的2012年還算滿充實的XDDDDD
好事壞事都不少,最開心的總是認識新朋友
2011年認識很多角噗的朋友,直到現在都還非常非要好,比如讖讖家都快變我家了(好意思!)今年則認識了金光的同好,每天都過得開心,真的覺得我是很幸福的。

2013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明年最大的目標就是順利辦成布布only場,工人們好友們幫助非常多,我也一定不能辜負眾望。
碩一下學期也要更有身為研究生的自覺,寒假多看書充實自己,下學期要決定碩論方向選指導教授了,目前應該是確定以春秋為目標了,碩論題目嘛…..呵呵。(喂)
也希望金光繼續加油!我的生活因金光而美好!(轉圈)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所有朋友們我愛你們>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