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賭上性命的打工

今天打工時又被傳票上的釘書針刺到手指,因為流血了就跟姊姊要OK繃
(今天才知道原來出納組有醫藥箱真是太好了XD)
姊姊一面遞給我一面說:「要小心點,傳票是凶器。」
我心裡OS:所以我是賭上性命在打工的意思嗎囧?!


二部曲:平平都是公務員

前幾天在跟朋友聊天時,朋友說到他在當公務員的親戚工作有多輕鬆
好像是在區公所之類的地方上班吧~
說每天上班就是泡一杯茶,然後悠悠哉哉地等看有沒有什麼事要做
我想到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也是公務員
怎麼我看出納組有一半的姊姊每天都超過六點才下班
還常常聽到說週末來加班
因為年底的關係最近出納組又特別忙
今天又聽到負責所得稅的姊姊說明天會來加班.....
平平都是公務員,怎麼差這麼多(嘆


三部曲:論文寫完就贏了

我這學期修太極拳的老師很喜歡跟學生聊天
今天下課前剛好說到年底了
就說「你們系上的教授最近應該都很忙吧?都在趕論文,因為1/2就要把國科會的論文交出去了。
如果你們1/1晚上有來學校的話大概會發現研究室都是亮著的,都還在趕工,
不過我昨天已經寫完了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心情很好,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我OS:老師你....XDDDD


四部曲:人生永遠料不到

最近印度舞的班改時間了,週四晚上十點半才下課,回家都差不多要十一點,讓我娘不太開心
而且因為下週六就是文大的成發了,所以最近週五也都要去舞團練習
今天練到很十點多我娘就打電話來催說怎麼還沒回家
於是十點四十分終於結束後我整個是用衝的衝到公車站
.....結果我等車等了要十五分鐘OTL
好不容易坐上公車了,下車後我也幾乎是一路用跑的跑回家
就怕再晚一分鐘都會讓我娘抓狂
結果我氣喘吁吁到家後,我姊說他今天做瑜珈做很累已經去睡了......
當下真是.....我是為了什麼一路狂奔啊.....OTL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