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呀熊熊發現我整個下學期只發了生日一篇網誌OAO 
都是噗浪害的啦有了噗浪就會懶得發網誌
真是對不起時常還會跑來光顧的同胞們,
於是不才在下小飄兒決定今天無論如何來更新一下。
對不起我最近說話會有點小怪因為腦袋瓜兒子好像卡到不知名的東西了(夠了

這學期呢做了一些工讀,一切的源頭都是從學校出納組的小小失誤開始。
因為親愛的玟婷在出納組作工讀生,但他寒假是要回家的,
沒想到出納組還是把他一、二月份的薪水匯入帳戶了。
因此他就必須很悲哀地在下學期補做32小時,但強者我同學事業作很大,實在有點難再擠出時間多作32小時。
於是我就說我可以幫他做,如果出納組那邊OK的話。
結果出納組說可以,於是玟婷感謝我幫他做,我感謝他給我賺錢的機會,開始了一段互利共生的生活。(誤

出納組的工作不用頭腦我喜歡,工作內容就是整理傳票。
有些要夾匯款明細、有的要蓋好幾個章、有的要整裡排序、有的要登錄票據數量等等。
雖然有時會做到手痠不過不過只要不傷害腦細胞於我都無傷大雅XD
就這麼從三月底開始慢慢做直到六月初做完,然後拿到三千二好咖心

這事兒還沒完,六月底吃潘潘兒慶生宴時玟婷又說他六月的還沒做完快沒時間了,
於是我又自告奮勇要幫他做了XDDDD
所以月底又拿了七百塊

六月最後一個週末也接了一個小鳥兒工讀的師培處的一個活動工讀,
是關於高中職免試升學制度的研討會。
我說這種東西根本不用研討啊不需要這種制度,什麼怕小孩的升學壓力太大的,
小孩子就是要在壓力中求生存才會成長啦!!

以上當然只能在內心吶喊……=w=
當天說實在滿無聊的,七點半集合八點就場佈完了,
不過明明是九點開始報到有老師八點就來了是哪招=口=
九點半準時開始後我就待在會場內了,幫忙計時啊換場時倒茶水絲海報之類的小事。
因為我和擔任司儀的小鳥兒一起坐第一排、處室組長又坐我旁邊,讓我深深體會到想睡不能睡真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啊啊!!
只好偷偷聽音樂-_-
活動結束包含場復大概在四點結束,然後我就跟某煉直接回寢室了。
這天雖然只做了八個多小時不過之前就已經寫好單子會算我們十個小時的薪水

最後一個打工就是我這禮拜開始的補習班文科輔導老師。
呃~接下來牢騷會比較多,敬請多包涵-_-
當初面試的老師也是師大畢業的,公領系輔國文系的學長。
他跟我說的是一個班級五個升國三的小朋友,然後下午的時間安排是念書考試檢討這樣。
結果啊我第一天到班,不但這位老師沒來,來的另一個老師跟我說的時間安排又不一樣。
叫我幫他們排每天的複習進度,內容以學校課本跟總複習參考書為主,
我問那有沒有考卷,老師說沒有,就是讓他們念書寫參考書裡的題目,在叫他們問問題,最後抽背一下這樣。
……嗯。
這週還有另一個輔導老師一起來陪我熟悉環境這樣。
於是我們在那邊等啊等,等到兩點半,終於有第一個小朋友來了-_-
(PS.應該是兩點開始)
可是小朋友說之前跟他說兩點半="=
總之跟他再三強調是兩點開始。
來了兩個小朋友後我問老師說還有誰會來,老師也不太確定(默
於是開始打電話,然後才告訴我有人今天不會來有人下週開始來怎樣怎樣的……
附帶一提另外一個輔導老師人很好,文化升大四,不過感覺不太會做事= =
第一天下午就在三個人(含帶我來順便念轉學考的表弟)念書之中結束了。
這天我根本無事可作因為兩個小孩帶生物來念囧。

第二天多了一人,三個小孩。
但他們念他們的,還是沒有找我問問題……
還好我聰明帶了七俠五義去看(欸

第三天來了兩個要準備二次基測的,兩個臭男生愛念不念的,
其中一個說國一二是在加拿大念書的所以國文很不好,改完他一份基測試題我就快昏了,真的滿不好的= =
不想念書你待在加拿大不要回來考台灣的高中嘛!(踹
不過兩隻第一天就有來的中山小孩就很乖(摸頭
也是這天(就昨天)第一次來解題,還好是國文=u=

今天呢一到補習班就讓我很囧,鐵門是拉下來的="=
等到快兩點另位輔導老師才來跟我說今天這個教室的主要使用班級去校外教學,所以我們要先去舊教室(很近,就在兩條巷子外)。
舊教室因為搬家已經沒啥東西了,還好還有一間教室有桌椅。
感覺實在超無言的="=
然後也幫小孩們看了下國文跟地理的題目,還好我國中地理也還OK,到時候他們念到歷史我怎麼辦啊啊啊~~~

還有些無言的地方比較瑣碎就暫且不提了。
我承認我被制約了,待在這種鬆散的地方就是覺得問題很多="=
不過反正工作滿輕鬆的,暑假有賺錢最重要啦!
做完七月份應該下學年住宿費就GET了


嗯~過兩天就來打大二下的學期總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