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轉到天空,但因為有回覆的關係,所以還是留著。)



期待已久的公演排戲終於開始啦
因為學姊交待排戲第一天很重要,所以我早了十分鐘到,耶,我是第一個到的新生~~(一點都不重要)

宣布完注意事項後,很熱血地喊了口號,就開始排戲了。

活力首選,人氣無限,師大王道,必屬布研!!

公演公演公演,加油!!


早上我只參與一幕的排戲,也就是第六幕。
還好要和我對的笑君狂是某煉,不然我還真不敢拿著清兒拼命吃媽媽的豆腐(被踩死)。
沒辦法,那個高度,那個動作,那個位置…
怎麼看都很像ㄋㄞ在媽媽的胸部上(羞)
連嘓嘓學長都害羞了XDDDDDD

其他時間我原本都很認真地坐在旁邊聽口白看其他人排戲…
早上都是如此。

中午吃飯回來後,我就跑去做佈景,然後又和狐狸學長聊了一下午的天…(再被踩)
學長真的好有梗

而做佈景的部分,一開始是幫忙弄龍宿他新家三分春色。
龍首家好麻煩精緻。
那個摟空啊…OTL
害我變得跟簫中劍一樣(誤),身上抖一抖就有雪花(保麗龍屑)飄出來…XDDDDDDD
真的全身都是啊(翻桌)。

和保麗龍奮鬥完後剛好今天份的排戲也結束了,桌子戲偶收一收,繼續佈景道具…

這時梅子學姊交給我一個重責大任:三分春色的桌子。
噢那個裝西瓜的紙箱真是有夠厚,割得好累,還好有狐狸學長幫忙
我可以說念工教系的果然比較專業嗎?
狐狸學長告訴我的那個增加桌子穩定的方法真是超有用的~~

今天最有成就感的就是這張桌子(喂)
真希望公演完這張桌子可以留著,50x50x40,開玩笑多適合放在寢室啊!!


還有講到公演當天的主持方式。
據說要…

邀請卡作成閻王鎖的那張黑色邀請函,裡面有布球的圖案,要入場的人都要被問「施主,你有看到我的布球嗎?」(爆)
然後主持開始時要一片黑,舞台前沒有人,只有聲音緩緩飄出…

「歡迎你參與這場豐美的盛宴,這是一場表演,最賣力演出的人將得到獎賞。你不必發問,因為看戲的人不用說話…」(再爆)

是說如果這樣弄真的有給他炫…(默默地給個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