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週過去了,新的課舊的課都上過第一堂了。
噢~好輕鬆,開學週怎麼可以這麼讓人心花怒放~(喂)


MON.

古籍導讀

開學第一堂課就是全學年的必修課,這堂課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悲劇--
我默默地繼任了班代…
大家都不想選新幹部=3=

好啦,也沒有那麼悲慘,畢竟同學讓我繼續當班代,一來是自己不想當也不願脫別人下水,二來也是對我們的認同。
所以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鶴聲,新的學期我們繼續加油吧(拍肩)。

至於上課,老師依然開開心心地上到下課…真是充實的兩小時啊…


國語與方言

一學期的系選修。
老師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應該是個好人吧…
老師看著修課名單,很疑惑地說這堂課她是打算開給國文一年級的同學,結果外系學生意外很多…XD
大部分外系學生是因為雙主修或輔系的關係才選這堂課,但也有純粹想來上課的讓老師頗感意外。
第一堂課老師講完課程綱要就讓我們下課了。

噢~親愛的小目,你千萬不要把這堂課退掉啊~


TUE.

四書

又見到幸玲姊了XD
這學期終於會上到大學的部份(理論上)。

現在對四書這門課,怎麼說呢…
因為學海的關係讓我現在對儒家超有愛的
而且我有一個小小的期許就是,讓我腹裡多些墨水吧,不然我不太敢寫太絃文… (重點誤)
(人家高人高人高高人講話必定三句不離聖賢先言啊~~)


樂府詩

親愛的淑雲老師啊--
除去讓我很囧的花木蘭不談(心得都已經寫了),這學期依然讓我非常期待~
孔雀東南飛啊、羽林郎等我很有愛的詩都會上到。
而且這學期的小組報告主題自訂,我想到一個主題是「英雄」,
改天先找找這類的詩作多不多再恨其他人提…


國文

國文課以燈謎揭開序幕。
感覺上還是一堂非常輕鬆的課(喂)。

而且這學期我們班還多兩個同學,親愛的柚子和楷瑾都從B組跳過來了。


WED.

地震防災概論

據說涼到快要被停開的通識課(?)。
和某煉一起選到這門課,因為在公館校區的關係所以約了一起找教室(b),結果我等公車等太久,
某煉經過半小時的奮鬥(?)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E302…

上課到底涼不涼還是個謎,有考試又要做學習檔案,看起來還是很麻煩說…

老師十點半開始講課程大綱,十一點就放人了。
於是我就回宿舍,一直待到四點才去上直排輪…好空虛(遠)


直排輪

雖然上課老師默默地換了人,不過新老師的感覺也還不錯~
應該會很有趣吧

第一堂課老師一就是講完課程大綱、介紹完直排輪就放人…
媽媽啊我今天的總上課時數不到一個小時(驚恐)

THU.

書法

老師依舊多話…(嘆)
整整兩小時不是聽他講故事就是他改作業我們默默練字,於是我練了兩小時的小楷手好痠…


博物館探索

因為他X的叫誤長(字無誤),所以我雖然在半睡半醒間聽了課程大綱,但最後還是沒打算去加簽。
結果當天晚上,老師換教室所已有多名額,我就默默地電腦加選進去了

還好我還是有聽課XD
感覺是滿有意思的一堂課,有五、六次出校參觀的機會,作業則是小組報告。
讓我對這個老師大心的地方是,他說如果不想或不方便跟別人一組,一個人做也可以。
噢噢---老師你實在太貼心了---

FRI.

英文

依舊是作業很麻煩的一門課=3=
要演兩齣短劇,期中一齣還要錄影…
不過這學期樸101不強制了,改成有去的加分,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歷史與電影

本週最GJ的一門課!!!
也是默默地就用電腦加選到的。

第一堂課老師就很認真的講起影視史學概論來了,然後就講到電影是第八藝術,講到藝術老師就說放一段短片給我們看,看完告訴他看到哪些藝術的元素。

影片一放下去…

啊~好熟悉的音樂啊…

咦~好熟悉的畫面噢…

耶~這不是…

霹靂神州三天罪的片頭嗎?!

然後我和某煉馬上爆笑…
(對不起小鳥,嚇到你了)

基本上除了白棄娘娘、蔥和龍宿的畫面外,我們兩個都像瘋了似地在狂笑…
附近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吧…(我的確是,怎樣

看完後老師問說看到哪些元素,我和某煉一直「有便當、有便當~」
整個欠打XD

不過我說老師…
雙棄是創造之神和毀滅之神,不是太陽神和月神啦~~
蔥老大彈的是琴不是古箏~~
而且我怎麼都沒看到馬雅文字(望)

這學期會看的電影有我是傳奇和貧民百萬富翁和其他我沒聽過的三部片。
總而言之,我很期待這門課(推眼鏡)


新文藝及習作散文

石曉楓還不錯正(喂)
和東哥的互動更是一整個爆笑XD
不過作業還頗多的囧
每週的心得我應該是擠得出來(開玩笑念國文系學最多的就是掰心得的工夫)
可是兩千字散文兩篇---
我擅長的是小說不是散文啊啊啊--(某煉上學期好像也這麼哀嚎過…)

 

咳、總之我會努力的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