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補習班打工了。
說實在有點捨不得,改了三個月的作文好不容易改出心得來了,卻沒辦法繼續。



--沒辦法我十二月和一月一堆作業報告還有考試啊嘎嘎我不要被當!!!
(到頭來是自作自受)(被打)

不過也許我真的讓自己太忙了,什麼事都想做,什麼事都不想放棄。

週六依然想去寫書法。
每週兩次的布研例會從來不想缺席。
烏龜老沈來師大附近時都很去找他們。
每天晚上九點一定要回家看霹靂。
放著作業在一旁寫小說。
想賺錢所以去打工。

還是放掉吧,總是要有取捨。

錢以後還有機會賺,作業不交可是沒有機會補交的囧囧囧


不過就算不去打工了我也不能太輕鬆。
作業真的很多,通識的作業出乎意料的很費心思。
而且這週期中考的成績陸續下來了…
關於期中考,成績都下來後我會再打一篇檢討自己的網誌OTZ


======================以下我對柳吟老師表達感謝的實際行動=========================


柳吟國文有國小作文班和國中全科班,歡迎試聽。
補習班就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正對面,附近有捷運有公車交通非常方便。
別的老師我不敢說可是柳吟老師真的很棒噢!
他只教過我們一學期可是大家都超愛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