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密碼保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能用中文當密碼嗎?(可是別人的網誌好像可以耶?)



我很喜歡整理東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書桌只要一亂,我一定整裡到乾乾淨淨再一直擦一直擦,連一絲灰塵都不能有。
抽屜只要一亂,我也是整個拿出來全部重新整理,有一時整裡玩第一個還繼續第二個第三個。
(高一的時候和奕璇坐隔壁,我還整理過她的學校抽屜…XD)
學校的後櫃被衣婕當作模範,還被指派整裡全班的後櫃(偷偷得意)
電腦裡「我的最愛」只要有網頁超過兩個月我沒去看,就會刪掉。
即時通和MSN,超過半年沒連絡的人,我也會社永遠顯示離線含後刪除。
最近要了一堆霹靂的音樂回來,昨天整理分類到半夜一點才去睡。


不過我發現最重要的東西我卻一直沒去整裡。

我的腦袋。



開始準備期中考後,我的生活突然變得有點亂七八糟…

週一去住我阿姨家,結果居然忘記帶隔天期中考的四書講義。
週二中午去宿舍吃飯,下午的課差點遲到。
今天早上的課放假,原本想趁早上趕一點作業,結果醒來時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下午的民主政治,突然得知下周就有一個報告要交。
然後看看自己的行事曆,發現期中作業繳交日期都近了可是卻還沒做完。
期末作業或報告一直覺得還很遙遠,其實再不動手就完蛋了。

可是我卻還在打網誌。


怎麼了啊我(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