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賞櫻花,秋天當然就要看楓葉了!

好多地方都想著「等楓葉紅了再去」,結果就是十一月行程排得滿滿滿,完全忘了十二月初要考日檢的事(毆)(好險還是過了XDDDD

來把秋天的追逐楓葉之旅做個小小的紀錄

 

第一站:日光(2016/11/12)

20460.jpg

DSC_0356.JPG

兩個只想悠悠哉哉賞楓拍照的人一起出遊,結果就是,坐了兩小時的車到日光,卻只去了二社一寺……

因為當日來回,十一月已經天黑得早,除了二社一寺其他都要公車坐一段時間,為了避免去了後趕著回來搭車,就乾脆不去了。

不過也因此,我們在二社一寺周圍有很多時間閒逛拍照

看到很多種楓葉,黃澄紅都有,更是第一次看到整棵紅艷似火的楓樹,超喜歡!

 

第二站:代代木公園(11/22)

20460.jpg

因為就在學校附近,一天就揹著相機去學校,下課後去拍照

其實我去早了,這時還只有部分轉紅,不過還是很漂亮

只是我很不會拍啊啊啊楓葉都好高不知道怎麼拍才好看,真是白費手上的好相機QQ

在代代木公園還拍了這張覺得超有秋意的照片

DSC_0355.JPG

 

覺得這顏色超美

 

第三站:箱根(11/23)

20460.jpg

DSC_0355.JPG

DSC_0356.JPG

從我住的地方去箱根很方便,一條鐵路直達,這天還是一個人去的,有突破了某種障礙的感覺XDD

推薦一下小田急電鐵的箱根一日PASS,我買這張券再參考他們網站上的推薦行程,就這樣搭一個人搭電車>登山電車>空中纜車>遊覽船>巴士,一天把箱根重點景點都看得差不多了(只有箱根神社因為累了所以沒去,現在體力有夠差的orz

照片幾乎都是在箱根美術館拍的,雖然進去要門票,但覺得超值得!!第一次親眼看到滿庭楓紅的美景,當下覺得超幸福

我還在這畫一般的美景中因為顧著抬頭看楓葉沒注意到石階,華麗麗地在滿地紅楓中摔了一跤,還好沒事還能走,雖然後來發現腳踝有扭傷,泡了三天冰水+貼了半個多月的膠布……

咳,那不是重點,寫出來只是覺得在這邊連摔倒都很浪漫(你夠

 

第四站:河口湖(11/26)

20460.jpg

DSC_0355.JPG

DSC_0356.JPG

原本河口湖是前一個週末要去,結果因為天氣預報說會下雨,和同學討論後決定延一週看看天氣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去的前兩天關東下雪,河口湖到我們週六去的時候都還積很多雪,這一站就從楓葉變雪景了XDDD

早上的時候天氣還不錯,看得到富士山,第一張照片是從巴士往外拍的,還好有拍,因為這已經是當天最清楚的一張富士山了QUQ

後來雖然天色不錯,但雲都集中在山邊,所以還是看不到QUQ

河口湖的楓葉那時也落得差不多了,不過也因此看到了楓葉落在雪上的畫面,也是一種美景wwwww

 

第五站:井之頭公園(11/28)

20460.jpg

 

DSC_0356.JPG

DSC_0355.JPG

吼,我這週真的超忙,跑了四個地方,還是日檢前,被另一個台灣同學關愛說「你怎麼一點都不像要考試」

我:可是楓葉比較重要(#

這天也是背著相機去學校,下課後直接衝。這天終於是大好天氣,可以拍出藍天紅葉的照片~~

井之頭公園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車站出來即達,春有櫻花秋有楓葉,附近還有百貨公司(欸

拍的一本滿足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就接著衝去明治神宮外苑,想看很有名的外苑銀杏

20460.jpg

DSC_0356.JPG

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如果早一週來應該會更美T_T

可是那陣子除了本來就排好的行程外,學校又有遠足跟交流會,有幾天要留在學校準備,等有空時已經有部分變枯枝了

不過還是很美,滿地落葉像把地面鋪上了一層金黃地毯

很多情侶一起來,我只有一個人,只好派出溫赤代替我放閃(X

 

第六站:新宿御苑(12/3)

20460.jpg

DSC_0355.JPG

DSC_0356.JPG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站,也是考日檢前一天(#

新宿御苑也是有櫻花有楓葉有銀杏的好地方,比井之頭公園差一點的地方就是要門票(欸) 不過也才200而已就是了XDDDD

在這邊看到滿多不同品種的楓葉,像上面那種細細的是第一次看到

還看到了冬天開花的櫻花!! 有兩種品種,一種叫十月櫻,一種叫子福櫻,沒記錯的話上面那張是子福櫻,雖然不是說開得很茂密,但看到還是覺得又驚又喜wwwww

 

跑了很多地方看楓葉,覺得過了一個很詩意的秋天

努力扛著相機到處拍照,也不知道拍照技術有沒有變好,不過還是用自己拍的照片印了明信片,有些朋友的賀年卡就是上面這些照片

不管拍得好不好,用自己的相機留下的照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也把日本的美景分享給大家~雖然秋天已經過很久了(今天都立春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