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伊莉莎白,一宣布宙組要演就開始擔心搶票戰爭

後來看到有人提供confetti這個網站的抽票,運氣很好地抽中,因此便放心等待

 

P_20160921_144351_BF.jpg

不好意思,照慣例三八一下,這是今天的看戲打扮~~

配合宙組畫了紫色眼線,不過不太清楚XDD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買節目本,翻了翻覺得收的歌詞滿多的,內頁設計也很有FU,還是買了

P_20160921_152006_BF.jpg

饅頭的臉比我大,不愧是饅頭(被黑單

P_20160921_152450.jpgㄙㄢ

這次是在7-11取票,所以不是宝塚自己的票根,也是難得

座位雖然滿後面的,不過比通常英官網的23排前面一點,而且前面是走道,很好入座

視野還不錯,附帶一提我覺得東寶的新緞帳很美wwwwww

P_20160921_152415.jpg

快開演前緞帳升起,觀眾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這個大LOGO~~~

P_20160921_152544.jpg

 

好啦照片大概PO這些

下面,是各種破壞一粒沙形象的吐槽,慎入XDDDD

 

 

照劇情順序我比較不會漏東西,寫完後覺得有點亂,請見諒

 

一開場就是魯契尼跑出來跟法官對嗆嘛,我怎麼記得之前魯瘋子是從左邊上場,這次卻是右邊

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怎樣,這次好幾個地方左右都跟我印象相反O_O...

是說我一直很好奇法官是誰錄的啊,聲音很好聽XDDDD

 

開場的大合唱大概是我少數沒吐槽的場,就是殭屍大合唱(?!)那邊

有點難以用文字描述內心的感受,總之受到很大的感動與震撼

此起彼落控訴似的聲音,還有連綿不絕的「伊莉莎白」的合音,讓我想到赤壁賦中「如怨如慕如泣如訴」

宙組的合音真的很好聽!!!!!!

這一段DVD也無法呈現出現場的一成,超級感動,覺得聽到這一段入場已經滿足

 

後面要開始吐槽了喔

 

殭屍唱完死神亮相,不知道是不是我座位角度的問題,覺得饅頭那個一手持劍的動作啊

看起來好像拿著火把的自由女神

之前看影片沒有這麼覺得啊.....XDDDDD

然後跟著死神的那群黑天使(好像十個吧?)

看現場才覺得,黑天使一個個存在感爆棚!!!!!!!!!!!!!!! 我今天一直努力在觀察每一個黑天使的戲份

黑天使雖然從頭到尾沒一句台詞,但是戲份很多,簡直超忙

就算是站在旁邊當佈景也各有姿色....我是說姿勢(XXX
 

還是照劇情順序我比較不會漏東西

西西一出場,就是開口跪小天使

小天使歌聲真是好的沒話說,氣勢也絲毫不輸死神

走繩索的小天使摔下樹後來到幽冥的世界,饅脫脫坐著電動輪椅從舞台下升起,黑天使把西西抱過來

脫脫,你的幽冥感一點都不幽冥,充滿了科技與勞力....(何

脫脫對西西一見鍾情,然此時我只看到西西臉上活生生寫著三個字,「看到鬼」

死神一個勁兒地深情唱歌,總覺得後面黑天使好像在說「唉老大又發作了」

然後像歌唱節目時和歌手一起在台上的舞者幫他家脫脫伴舞

(對,黑天使就是死神走到哪帶到哪的舞團!!!!! 工作還很多不只伴舞

 

接下來媽寶登場

尬的真風真是帥到沒話說,站在他左右的大臣都一臉「我家皇帝最帥我驕傲」

這麼帥的媽寶我真的可以啊!!!!!!!!

純矢太后也很棒,演得好唱得也好

相親的場合前,趕路的那邊,有個好玩的地方之前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我沒注意到

幫媽媽、海倫娜跟西西一行人推行李的是魯瘋子,中途停下來休息時他拿著帽子搧風

西西因為很熱就跑去搶他的帽子搧風XD 後來媽媽叫他,他才把帽子還回去

媽寶邀西西跳舞時一排人大驚的動作很有喜感,就算已經看了N次,現場看到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尤其哭奔的海倫娜,笑果滿分XDDDDDDD

至於媽寶口袋一掏就掏出一條華麗麗的項鍊送西西這點已經放棄吐槽了XDDDD 真是準備周到啊XDDDDDD

 

相親完很快就到婚禮的部分

是說現場看我才發現西西戲份不但多,換衣服的時間根本超短,感覺下台沒多久馬上就換了衣服上來,以前看影片都沒注意到

脫脫超級嗨歌最後的舞蹈,黑天使又是一臉「老大又沒吃藥」地伴舞,還有一個要幫忙接脫脫的披風

我就一直在看那個黑天使,接了披風後拿在手上跳了一段,才有空檔放下,然後等脫脫跳完,還要迅速從地上撿起來衝到一旁立正站好,最後再幫他家脫脫穿上

 

婚禮後小天使開始被婆婆虐待,趴在床邊哭,那個哭聲真的讓人聽了就難過...

私だけに唱得超好

 

到匈牙利那段,以前都沒注意過那幾個革命家,這次為了看櫻木特地用望遠鏡盯著他們

小櫻木好好認好可愛!!!!!!wwwwwwwwww

革命家們在餐廳討論革命的事,不知何時混進人群中的死神莫名混了進去

我說這個死神也太路人,跟人類站在一起怎麼沒有違和感........

 

媽寶來敲西西的房門那段,我還滿喜歡的

真風的歌聲好深情好好聽///////

不過從衣櫃飄出來的脫脫沒有像水脫脫那麼飄忽

之前都吐槽死神出櫃(誤)離開時卻乖乖走門

今天才發現西西唱到「出去」時有指著門的方向

所以說....死神好聽話啊......

 

牛奶歌那邊,看現場才發現原來買牛奶的市民超多,舞台排得滿滿XDDDDDDDD

但是只有第一個的(衝最快)買到,我不禁想

這年頭連買個牛奶都要夜排(誤

看了我當下好想喝牛奶(#

 

接著來到給西西送牛奶洗牛奶浴的地方

對了前面忘記說,死神有舞團,太后也有舞團,就是那群女僕XDDDDDDD

西西準備要從鏡之間出來的時候,我一邊聽著真風的歌聲,一面盯著銀橋

我一直很想看脫脫到底是什麼時候跑到傳說中的SS席(誤

之前看到有人說樂池裡有個梯子可以爬上銀橋,今日終於見識到了XDDDDD

就在西西走出來的時候(差不多同時),看到死神靈巧地從樂池爬了上來,成為銀橋上的痴漢盯著西西

那一瞬間莫名讓我印象深刻哈哈哈

 

下半場的開場是來調戲貴婦的魯契尼

這段每次都是即興,讓人很期待

結果今天果然沒讓人失望!!!

愛月一邊哼著歌一邊扛相機走到銀橋上,突然開始到處嗅,說「好香啊怎麼有PIZZA的味道」(我應該沒聽錯

看向觀眾席後突然說「唉呀這不是原花組TOP蘭寿とむさん嗎!! 您今天來看戲啊!!」(全場鼓掌wwwwwww

接著又說「讓我來幫你拍一張照片吧,作個花組POSE好嗎? 全場觀眾都想看呢~~~」(全場再次鼓掌XDDDDDDD

才知道頭目今天也來看劇wwwwwwwwww

 

後面小滷豆腐上來了,星風的小豆腐真的好嫩好可愛~~

脫脫開始誘拐小朋友,跟他說「我是你朋友」

我OS:裝熟魔人..........

然後是小豆腐有名的台詞,「昨晚殺了一隻貓」

一瞬間我想到上個月GRAPH的四格漫畫

身為貓控的饅死神,聽到小豆腐殺貓時內心應該是「WTF?!」

所以說這才是日後脫脫逼滷豆腐自殺的真相,脫脫報仇十年不晚(蓋章

 

皇帝的晚餐會,這一場超精彩

烏拉拉演的媽媽桑(?)超  美 ,中音也唱得超好

還一直跟魯瘋子眉來眼去XDDDDD

連最後一起下場前都要強吻魯瘋子(內心整個給烏拉拉按讚

宙沙的美人魚是一個很漂亮娘役,還在浴缸裡時就一直在勾引左右的侍衛XDDD

想來想去還是密醬最可憐,面對好健壯一隻水美人魚XDDDDDDDDD

 

做體操做到昏倒的西西遇到了COS醫生的脫脫

脫脫一直想帶走西西,西西強力拒絕,原本講話都快沒力氣了此時還能跳下床唱歌

脫脫真是好醫生(拇指

 

滷豆腐長大了,長成一隻帥氣的澄輝豆腐

脫脫慫恿滷豆腐爭取匈牙利獨立然後成為皇帝魯道夫那邊,不是有一個幻境,西西幫滷豆腐加冕嗎

我一直盯著看的黑天使們啊,伴舞完還要趕快衝過去跪拜滷豆腐

我OS:......你們黨工嗎,可以下去領500了(大誤

最後就是星風造的孽(殺貓),澄輝擔,因此滷豆腐壯烈自殺了(<

 

滷豆腐的靈堂超級有FU,背景是一排排的燭光

西西終於想死的時候,脫脫卻又推開他大喊「死亡不是逃避」,然後丟下崩潰大哭的西西走到了舞台袖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個撞牆的脫脫

(其實只是面對牆壁怨嘆自己崎嶇的感情路,但我看上去,真的很像走過去馬上撞牆啊.........

脫脫別這樣,我知道你走沒幾步就後悔沒不管三七二十一帶走西西了,但也別撞牆啊,來日方長嘛是不是(拍拍

 

最後的論辯,看到瞬間返老還童的真風就不小心笑了(X

看到脫脫拿刀出來,還是不小心感嘆(?)「有記得帶刀真是太好了呢」

(感謝水少為一粒沙創造這個經典不滅的梗,我相信等一粒沙一百周年大家依舊會記得曾經有個死神忘記帶刀上場

不過今天啊,脫脫把刀放開後,魯瘋子沒接到刀啊哈哈哈

只見愛月用魯契尼的瘋狂樣,飢渴似的從地上撿起刀哈哈哈,其實還滿自然的

後面就沒什麼吐槽了,反正就是西西謎之終於投向脫脫的懷抱

 

劇後秀也有看到一點點小小的事故

在男役大階段要開始前,男役們從兩側走在大階段的最上層要走到定位時

我看到有個男役摔了一跤哈哈哈哈(<超壞

但看不到臉,根本不知道是誰XD

而且他也很快站起來,沒有耽誤到時間XDDDDD

是說男役大階段啊,站舞台上跳舞的有四個,分別是饅頭、真風、愛月跟櫻木

愛月演魯瘋子應該算三番相當了,小櫻木也能被拔出來覺得很開心!!

期待又一個95期嶄露頭角啊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