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回到東京後,我直接去上課,學姊在住處休息+看小天空

下午換我倒了一小時XDDDD

傍晚才出去附近吃飯逛逛,為隔天的花MEMY養精蓄銳(?

 

好馬上就來說重點

這次的MEMY雖然不是本命組也不是特愛的戲,但我們還是超級期待

因為我在英官網搶票的時候,系統給了我第一排啊啊啊啊

20864.jpg

(票有印名字所以塗掉

當時按下確定鍵時手都在發抖,我在英官網買了兩次S席位置都是23列11(倒數第二排最左)

(其實原本買7/7也是給這個位置,後來想說換一天試試,沒想到這一試就出現了不得了的位置

而且MEMY有下客席,所以萬分期待

 

我們走進劇場後就在找1-6的入口,後來發現在最右邊很裡面,邊走邊說「天啊我們竟然要走這麼裡面的門!!」

找到座位後坐下,簡直不能更興奮,銀橋就在眼前啊啊啊

拍完照還忍不住起身去摸摸銀橋XDDDDDD

開場後就更不用說了,離演員這麼近的感覺超好

不過近歸近,我們兩個人四隻眼睛幾乎全程盯著柚賈姬跟水拉德XDDDDDDDDD

阿光實在太嬌媚了,而且有好腿美背.....-////////-

(就是聲音MAN了點,還有三不五時會出現應該是故意表現出來的殺氣XDDDDD

但是看到香水演CP心情就是好wwwwwww

水美超可愛~~清爽少年感十足,這個水拉德賈姬不要我要啊!!!!!!!!

(學姊:水美那張臉能撐起麥當勞頭太強大了

這場戲最期待的,第一,賈姬色誘必魯,一百分(鼻血)(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小海的害怕XDDDDDDD

第二,藍貝斯WALK

一開始生徒下客席時我一直盯著阿光,但是他往左後方跑,離我們很遠

一會兒發現我們前面有人靠近,回神一看,水美啊啊啊啊水美就在我們面前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有點怯怯的不知道能不能跟他握手,結果旁邊的人手已經伸出去了而且水美也握住了,我趕緊也伸手

然後果然跟水美握到手啦啊啊啊啊啊

水美的手好大好軟啊啊啊啊啊

水美快速跟我們這排握手後就回舞台上,這時我跟學姊已經呈現瘋狂狀態(誇張

反正這首歌就是嗨,一路嗨到唱完中場休息

我們倆還在座位上交換我們對水美的手的各種花癡,坐我們後面一位飯突然湊過來跟我們說話

好像是說「太帥了對不對」(那時太亢奮沒聽清楚,但應該是這個意思

我就猛點頭(一邊還在花癡笑

後來到場外稍微冷靜一點,學姐說那位應該也是水美飯,才會開心到跟不認識的人搭話(第二排也有握到手

我想應該也是,大概覺得很難得看到有人也這麼喜歡水美吧XDDDDDDDDDD

 

中場我跑去二樓的餐飲部買了公演點心,也請學姊一份(感謝學姊讓我認識水美

P_20160708_150210縮.jpg

是莓果奶酪,很好吃~~~~~我們還把杯子給帶了回來XDDDD

 

下半場繼續盯著香水,下半場有第三個重點,賈姬的嬌嗔(#

之前看稽古就被SO笑翻,所以整個很期待阿光的wwwwwwww

結果果然不負所望,超可愛的啦wwwwwwwwwww

水美要下場去S賈姬時還邊走邊做了打屁股的動作,嘴上一邊「哼!ジャクリーン!」

他下場是經過我們前面往右側台,小表情看得一清二楚,我們倆整個笑到不行XDDDDDDDDDDD

兩人再出場時就是手挽手的甜蜜蜜小情侶啦wwwwwwwwww

只能說劇團讓香水演這一對真的太GJ了,超有愛的啦~~~~~~~~

看完整個掉水美坑XDDDDDDD

 

咳,還是要說說小海(小海旁邊那個就算了

小海真~的很適合必魯,太可愛了他

就算已經知道搞笑的地方,看到他的動作還是會笑

MEMY很多小特技,我們原本很期待看到失敗(壞)結果都順利成功XDDDDD

不過到最後必魯跟莎莉重逢時,小海最後那句大喊,破音.....

仍然無傷大雅就是了XDDDDDDDD

KIKI也滿帥的

(對不起...就一句....

 

最後的秀,跟一般的形式不太一樣

二番沒有第一個出來唱歌走銀橋,而是下級生出來跳大腿舞

近距離看大腿舞的服裝造型,學姐說:難怪都要給下級生跳大腿舞,這麼羞恥的服裝都穿過了,之後還有什麼好怕的

大腿舞完後瀨戶跟櫻咲上銀橋,回舞台後跟其他娘役跳舞

瀨戶好帥啊!!!! 可惜役替A版只演藍貝斯KING (B版就是演JOHN了!!)

接著才是男役群舞,但不是小海帶,是KIKI,左右分別是阿光跟鳳月杏

然後...對不起,我們又全程看香水了(而且香水站位是在我們前方這邊啊啊啊

這支舞充滿成熟色氣牛郎風,一百分(再度鼻血

男役群舞完小海才上場跳DUET

下大階段的部分也有點不同,不但沒有背羽根,下來時也沒有停在中間唱歌,TOP下來也很一般沒有暗燈再打SPOT LIGHT

看到TOP這麼平凡地出場有點不習慣(到底被養成什麼胃口#

 

看完後幸福地從劇場出來,前往塚安

我們從宝大出來後也有去宝大的塚安,前一篇忘記記了

學姊在宝大塚安買到了她的夢幻逸品,阿梨的PB跟某一期阿梨封面的GRAPH

東宝的塚安則是讓我撿到一本180的大海賊節目本

(原本沒想要,但看到這價格,想說蜜醬的前披就收一下吧

 

那天還有繞去帝國劇場外面拍照,裡面在演一粒沙啊真想看QUQ

P_20160708_165715.jpg

 

東西邊都看完劇後,學姊表示他此行已經沒有遺憾了,剩下幾天隨便要去哪他都沒意見,不管去哪都算撿到的

原本週六想去鐮倉,後來下雨就改周日去,這天跑去淺草寺、秋葉原跟渋古

週日天氣大好! 買了小田急線的一日套票前往鐮倉江之島

P_20160710_113912.jpg

看那天空! 又是熱到不行的一天

所以我這天也沒帶相機,就只拿手機拍拍

江之島上面有三個神社合稱江島神社,上去算是一段山路,不過有手扶梯,要買票就是

我們原本要搭,看後來學姊去估狗看到有人說走下來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高,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

走走走,欸,怎麼就到第一個神社了.....

參拜完我看到旁邊標示寫到下一個神社只要三分鐘,我們就決定再走一個神社

結果不算停下來拍照的時間,根本一分鐘就走到了= =|||

真的好險沒花錢去搭手扶梯

第三個神社要走更上去的樣子,我們就在這邊拍拍照就下去了

P_20160710_122717.jpg

雖然不高,不過往下看的景色還是很棒~

往回走的路上,買了去程看到時就很想吃的紅豆冰淇淋最中wwwwww

殼是貝殼造型的唷wwww 那間店有三個造型可以選wwwww

P_20160710_124611.jpg

從江之島回返後,我們就去做江之電前往鐮倉

途中先在鐮倉高校前下車,去找傳說中的灌籃高手平交道

到的時候已經一堆人在拍照XDDDDDDD

P_20160710_135509.jpg

照片拍起來不美(而且沒辦法走到路中間拍正面)

不過現場看還是滿有FU的wwwwwww

此時我想到一個問題

片頭曲裡面啊晴子穿著制服準備去上學

那櫻木花道先生您往反方向是要上哪兒去.....?

 

好,那不重要,總之我們拍完後繼續前往鐮倉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到鐮倉後先吃飯,然後直接前往鶴岡八幡宮

這個八幡宮真的好大!!

P_20160710_154506.jpg

這邊參觀完,再回去搭江之電去看大佛

(我一直以為都從謙倉出發,結果大佛從另一站走比較近

果然沒看大佛就不像到過鐮倉啊!!

P_20160710_164407_HDR.jpg

不過我小時候也跟家人來過,怎麼這次一看覺得,廣場沒印象中大,大佛也沒印象中那麼大,看起來還滄桑了不少(???

果然童年回憶都有自動放大的效果嗎XDDDD

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待很久

出來後學姊說:我們花了兩百円門票錢,進去只待十分鐘....

我:........真的耶XD"

不過也累了,還是啟程回去XDDDD

 

隔天周一我要上課,學姊早上則去築地市場,下午再會合去明治神宮跟附近走走

週二學姊就回去啦QUQ 結束這幸福的九天

 

順便記一些這幾天塚飯之間才會出現的對話

比如在走樓梯的時候

我:「有時候我會想,生徒在走一般的樓梯時會看下面嗎?」

學姊:「我剛剛正想試著不看下面走樓梯,但覺得這神社跌倒太丟臉了,還是乖乖看路....」

或是在超市看到星星的餅乾壓模時

我:「我要是風醬就買一個回去烤星星形狀的餅乾給蜜醬吃」

學姊:「然後蜜醬會很開心地做蛋糕作回禮」

我:「對....而且還會發現比自己作的還好吃............orz」

然後一起看小天空新聞的時候也很好玩

我:(在看one voice初日的致詞)「蜜醬站在風醬跟COTO前面好像他們家長」

學姊:(噴笑)「嗯,果然會吐槽才是真愛」

 

啊~總之這幾天真的過得超開心!!!

有一起發廚的小夥伴最開心了>///////<

 

(然而這幾天花超多錢,尤其在宝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