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第二週的實習

其實不能叫印刷部啦,是跟萬卷樓合作的印刷公司,在汐止,每天要坐火車到汐科站再走過去

跟倉儲部最大的差別就在火車車程從半小時變10分鐘(欸

 

第一天一進公司,我跟另一個實習生就一人被塞了一台IPAD,叫我們測試他們新開發的APP然後寫使用心得跟建議事項

大概是一個可以用平板設計卡片然後印刷公司直接印製寄出的軟體

感覺實在沒什麼用而且使用介面設計跟他X的超級難用,我建議事項寫了一大堆,都很怕傷到設計師的心靈

完成後就被塞了一個英文的印刷網站,叫我仔細研究這個網站然後做PPT,要當成專題來發表

因為主管強調要研究的很仔細,我就花了兩整天一直在用,邊用邊做PPT 當然還有太無聊想睡只好開噗跟微博提神(#

第三天中午發表給兩位主管聽,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好評XDD

主管直說這是他看過這一期實習生中簡報最好的,簡單明瞭又清晰,而且頁數很比其他人都多

其實我真的不懂要仔細報告一個網站十頁PPT怎麼夠? 我一做就做了22p不含封面封底....

唯一缺點就是講太快XDDDDD 一緊張講話就會變快(摀臉

 

發表完一個,因為還有兩天所以又被塞了第二個網站

這第二個網站更複雜英文更多_(:з」∠)_  後面都直接按翻譯看中文

第二次發表的評價也不錯=U= 幸好沒丟經學所的臉,研究生簡報做得不如大學生還得了

 

最後一天下午因為報告完了就被塞了一大疊紙樣,要KEY成清單這樣

 

總之真的是很無聊的一週,每天進公司就是等午餐(至少有供餐.....便當滿好吃的

午餐吃完等下班_(:з」∠)_ 

其實最不習慣的是中午只休息一小時,吃飽就超過十二點半了,玩個電腦也好

可是公司十二點半就關燈=A= 這麼暗看電腦太傷眼...只好趴著睡

睡沒20分鐘就要起來,這種要睡又還沒睡著就要起來的感覺超痛苦,根本沒有任何午睡休息,只會頭腦更暈orz

真的不能午睡啊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毛飄飄 的頭像
    羽毛飄飄

    Cascle on the cloud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