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默默地過去了,我已經可以預期我這學期的生活。

忙死

這學期我一半的時間已經要貢獻給布研了,畢竟我是主修布研輔修國文嘛呵呵(被打)
目前二四學分加兩堂旁聽跟一堂分部的體育課,真是充實到無以復加(望天)

不過大多數的課我還是上得滿開心的啦~

文字學是一大挑戰,不過聽兩堂下來我還滿有興趣的,看老師講解這些字的演進會覺得原來是這樣啊!
而且我愛麗娟姐姐>///////<
天啊她實在太有梗了,還知道PTT鄉民等流行用詞XDD
雖然上她的課有點累中間又不下課,不過還是很喜歡ˇˇ

語概接在文字學後面真是太可怕了,早上八點的文字學要撐著已經很讓人疲倦,撐完之後進去語概的教室,半小時就宣告陣亡=___=
雖然楊如雪的課學姐很推,可是我跟語言類的東西無緣啊Q____Q

下午的書法研究還OK,老師雖然很愛吹噓不過已經比杜忠誥好多了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在講各朝代的書法家時我聽得還滿起勁的~
可是開始教基本的東西時我就睏了=____=
都是已經會的東西嘛不可以怪我=3=

週二是我最輕鬆的一天吧?
早上三節中文史還不知道會不會很累,不過我覺得因為是文學所以我應該會喜歡吧~
上週拿到書時已經迅速把南唐詞和清朝詞的部分KO了XDDDDD

下午是中哲概,因為是選修所以感覺還好,選這課除了興趣外也算是為將來的中哲史做準備吧(望天)
我好喜歡暖暖=//////=

週三有我這學期唯一一堂通識認識出版,和佳汶桃子學姊一起上ˇˇ
作業感覺有點小多不過我可以接受,前半學期還有兩週不用上課呢(樂)
我一直覺得這課應該某煉也要上,要負責社刊的明明就是她= =+
反正我本身也是因為興趣才選這堂,總之會認真上課的!

下午七八是唯一的空堂=u=
四點上明理的詩選ˇˇ
耶耶我愛明理XDDDD
詩選已經開始要講到聲韻的部分了,有點抖抖||||
晚上直奔社團啦XD

週四又是精采的滿堂,英文應該是我這學期唯一的失算=____=
那個老師讓我好囧,不過看在沒有期末考的份上我會撐下去的(握拳)
反正只有一學期一下就過了=3=

英文上完開始開花ˇˇ
淑雲老師我來了──────ˇˇˇ
可以上淑雲老師的課真是太幸福了,她還讓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吃導聚>//////<
不過這課也發生一件很囧的事,因為爆滿的關係所以有一堆人需要授權碼加選,可我不懂為何系辦只給四個授權碼?
不少乙班的人被迫去選加開的散文選,我不懂學校到底在做什麼=_____=

下午的魏玄概我很害怕會睡著然後飄走(?)
不過兩次上課下來感覺還OK,意外地不會想睡呢~
某煉則因為聽到三國人物的關係所以一會彌留一會清醒XD||||
課本有點貴就是=3=

最後一堂是楚辭我的愛ˇˇ
和恩荃荃一起跟屈原及九歌眾神培養感情,大少司命我來了(撲)(欸把其他九神放哪裡)
上學期作業比較麻煩,下學期又有再創作,簡單啦~老師還開放一種形式是書法,太棒了我下學期等於沒作業啊(大樂)

週五一早我邁向歷史系,隋唐五代史還滿有趣的,老師是個有趣的好人ˇˇ
在此感謝佩君學姊的講義,又省了講義費啊(心)
我已經規劃好了,聽完隋唐五代要去聽宋史,宋朝我的愛之外還有先秦和秦漢史,這麼一來我的中國史就圓滿了XDDDDDD(欸)

然後是暖暖的四書,我已經決定要大推這堂課了,上週的死筆實在是太經典了啊啊啊暖暖一定FU女!是月L/L月!(夠了)
嘎嘎好期待暖暖的課啊XDDDD

下午邁向分部,和某煉、佳汶及宇均學姊一起上壘球。
哭哭第一次接觸棒壘球整個很遜,球接不到丟不遠也打不好,唯一不輸人的就只有看棒球的熱血O_Q
不過老師人不錯,我會加油的>_<


住宿生活也兩週了,怎麼說呢,住宿是人生的新體驗,雖然才兩週多但已經學到很多寶貴的教訓,改天再好好感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