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可以飄走多好。


端午連假前前後後加起來,有多糜爛就有多糜爛。
放假前看著一串作業清單,想說等端午連假再來做吧!
完全沒注意到端午假期北鼻會回台北我一定會和他出去玩的事。

於是端午節當天睡到自然醒後,看電視玩電腦,晚上和北鼻烏龜跑去逛師大夜市。
第二天更是和北鼻兩人直殺台中,去參觀霹靂藝想世界,六點多回台北後又在木偶店逗留一會兒,九點多才回家,打個遊記就趴了。
週六MC昏睡了大半天,晚上勉強把週二的樂府報告準備準備,只有兩人份當然好準備啦~(菸)
週日和娘親去逛公館,下午再去偶店見證江寧把龍宿接回家(真好真好~~看得我越來越想接知音了><),然後跟烏龜逛西門町找烏龜錢包。難得回家吃晚飯,吃完後看霹靂會和蒼玄泣,看完也差不多洗澡睡覺了。

是有多混囧。

於是昨天一口氣把地震防災的學習檔案給KO掉,再來就是我災難的開始了。
小組報告,他馬的又遇到拼命託進度的組員。

先生小姐們請弄清楚狀況,現在時間週一晚上十點,我們週二早上十一點要上台報告,一組六人只有三人交報告,啊真好,還有一半呢!
另外三位是怎樣?我們報告不但需要PPT還要印製講綱,你們還不把報告寄給我,怎樣?當我跟你們一樣爆肝當喝白開水,電腦二四小時不關機,還有隨身印表機是不是?
我拿空氣做PPT跟講綱好了!

抱著不想鳥那些人的心情我就去睡了,還因為另一件事我多管閒事了而情緒非常不好。

隔天早上醒來,嗯很好,有人晚上十二點發簡訊給我說他報告寄了。
更!

雖然很想裝死擺爛,但我想到這畢竟是我最愛的林淑雲老師的樂府詩,我還是趕緊起床打開電腦趕工PPT。
一開信箱,哇~大家真是太有默契了原來你們全部選在這個神聖的夜晚交報告呀!!
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我真的是責任心多到滿出來,邊啃麵包邊處理PPT,出門後趕快傳簡訊向親愛的柚子借白小電,想說如果柚子沒看到簡訊那就真的是天意了講綱掰掰。
結果柚子有帶。謝謝你柚子,我真愛你!雖然我的告白不值錢。

於是我犧牲了半節四書的時間弄出講綱,一下課就殺去DOUBLE A(夭壽,差點忘了DOUBLE怎麼拼)。
DA人超多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排隊人潮,果然大家都喜歡最後一刻才做事情嗎?(我這次是被逼的不然我也不想啊= =)

趕回教室時已經上課五分鐘了,淑雲老師還沒來@@
才剛坐下,一個老師就走進教室跟我們說:
「淑雲老師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報告改成交書面就好,下週的文本改寫照常。」

我他@#$%︿&*(&︿$!!!!!!!!!!!!!!!!!!

我絕對絕對不怪罪淑雲老師,真的!
只是心裡就是一股更意,老天爺祢玩我=皿=+++

結果我跑去明理老師的課玩……



總結:
我最近七天內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蒼翠又寫了三分之二篇出來,原本已經是一篇的字數了可是很明顯我又抱字數了,我真是爆自數達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毛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